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2年安徽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宿州市考生报考宿州市外职位疫情防控告知书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7 14:45      来源:泗县先锋网
【字体: 】              
  宿州市考生报考宿州市外职位和招录选调生笔试(泗县考点)疫情防控告知书
 
  宿州市考生报考宿州市外职位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7月9日至10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泗县考点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生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提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续关注两码状态。
 
  二、考生应提供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时间为7月7日9:00以后,纸质或电子版均可)。考试前一天起至考试结束每天为考生提供一次免费核酸检测+两次抗原检测服务。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确认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四、考试期间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口罩弄湿或弄脏后,需及时更换。根据考点实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个人防护措施。
 
  五、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需接受健康检测、转移考试或就医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六、请考生入场和散场时要按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进入和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2米以上,不得在考试区域内滞留。
 
  七、考生应自觉遵守考点各项防疫规定,配合开展防疫检查。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八、请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突发特殊情况及时报告。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