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2年北京工业大学管理及其他专技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1 16:48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管理(含辅导员)及其他专技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北京工业大学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工、理、经、管、文、法、艺术、教育相结合的多科性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9月正式进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学校8个学科跻身2020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前500,位列QS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第32,工程学、材料科学、化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6个学科进入ESI前1%。

学校目前开设本科专业70个,研究生专业覆盖34个学科、18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具有20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博士后流动站;拥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21个北京市重点学科、18个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

学校现有教职工32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2085人。现有两院院士9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1人;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领军人才近30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卓越人才20余人。学校共有在校生25000余人。

一、招聘计划

2022年公开招聘学校计划招聘管理(含辅导员)岗位35个,非教学科研机构其他专业技术岗位15个(岗位信息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身心健康;

3.符合北京市相关政策要求;

4.满足申报岗位的条件要求;

5.具有硕士学位人员,原则上应为1992年1月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原则上应为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

6.应聘人员为留学归国人员的,须在2022年9月15日前准备齐全并完成提交就业落户材料(具体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要求为准);

7.应聘人员为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的,须在2022年9月15日前办理完成所有出站手续,并符合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京落户的条件和要求;

8.应聘人员为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未缴纳职工社会保险)毕业生的,须符合《北京市引进毕业生管理办法》要求,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就读最高学历期间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录用、聘用)关系、未缴纳职工社会保险,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并于2022年9月15日前准备齐全相应报到凭证材料;

9.除上述6-8条以外的应聘人员须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上学期间的学校集体户口不属于北京市常住户口),并于2022年9月15日前准备齐全相应报到凭证材料;

10.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期间接受报名,应聘者登录北京工业大学招聘网(http://zhaopin.bjut.edu.cn),点击“公开招聘”链接,仔细阅读应聘须知,查看详细岗位信息、填报简历(含上传完成个性化简历及相应支撑材料)并申报岗位(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个性化简历模板不限定。公开招聘只接受网上申报,北京工业大学招聘网是唯一申报渠道。

四、招聘安排

1.资审与初选。

2022年3月初,依据北京市相关政策要求及岗位要求, 采用函评或笔试等形式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及初选。初选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不低于60分。依成绩由高到低按不高于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复选人选(若实际结果不足比例,以实际人数为准)。

2.复选。

2022年4月初,集中组织开展复选工作。进行综合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一对一面谈、英语能力评价等考察,心理素质测试及背景调查与政审。复选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不低于60分。依综合成绩(由初选成绩×0.1+复选成绩×0.9构成)由高到低按不高于岗位1:2的比例确定进入机构推荐拟聘环节人选(若实际结果不足比例,以实际人数为准)。

3.推荐拟聘。

2022年4月中旬,组织开展实践考察,根据考察成绩确定拟聘推荐排序。

4.确定拟聘。

学校核准、复审推荐人选,报校长办公会审议确定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并通知拟聘人选到指定医院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

五、特别说明

资格审查贯穿于本次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证明材料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或未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解除聘用合同,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违反公开招聘政策拟聘的人员,学校不予或取消聘用。

六、联系方式

关于公开招聘岗位职责、招聘条件等设岗问题咨询各设岗二级机构联系人; 关于公开招聘组织程序、公开招聘申报系统问题咨询人事处。推荐通过邮件方式咨询。

七、声明

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信息官方发布途径为:学校官方网站(www.bjut.edu.cn)、招聘网站、学校官方微信、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beijing.gov.cn)及部分国内一流高校就业服务系统等。

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招聘信息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工业大学人事处所有。

欢迎您加入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1月21日

附件: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管理(含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非教学科研机构)岗位公开招聘岗位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