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1年福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漳州工作部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08 16:44      来源:漳州人事人才网
【字体: 】              

2021年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漳州工作部招聘公告

 

中国

海峡人才市场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原国家人事部于1998年1月在福建人才智力开发服务公司(1988年6月成立) 基础上共同组建的国家级人才市场,是福建省人民政府所属的正厅级事业单位、综合性大型人才服务机构,在福建省人才服务中发挥主渠道作用。建有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控股上市公司: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7983)。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福建省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漳州工作部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直属分支机构,依托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人力资源开发和配置方面的整体优势,本着“合作共赢”的宗旨,为漳州地区的企事业单位和各类人才提供方便、快捷、专业的优质服务。根据工作需要现拟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资格条件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资格条件

备注

人力资源服务专员

1人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管理、市场开发与营销、营销与策划

1.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学士学位及以上;

4.性格开朗、具备较强的沟通及应变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强,较强的交际能力,业务能力;

5.中共党员优先;

6.有相关经验优先考虑。

抗压能力强,能适应出差;

二、报名基本条件

除满足上述资格条件外,报名者还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思想合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无党纪、政务处分,无刑事犯罪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开拓、统筹、决策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交流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及敬业精神,具有创业、创新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五)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岗位分配安排;

(六)应届毕业生毕业时应取得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6.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各类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

7.未满约定最低服务年限的;

8.公开发表、发布违背党章、党的决定决议和政策的错误言论和文章,因意识形态工作被追责、问责的;

9.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如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国家有关部门列为失信被惩戒对象等)。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报名、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政审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不设现场报名点。(报名网址:http://ksbm.hxrc.com)

3.报名工作有关要求:(1)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需登陆报名系统(http://ksbm.hxrc.com),进入招聘职位列表点击应聘职位进行报名,并在报名系统填写个人简历和相关信息;(2)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考生资格的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职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3)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电话畅通。

4.资格初审及考试时间

(1)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12月13日上午9:00-下午17:30,应聘人员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的,须在初审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向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漳州工作部提出复核申请,电话0596-2965711。

(2)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3)请各报考人员注意关注相关信息,进入笔试考核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地点及时参加,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5.注意事项

(1)每个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不得更改,并以通过资格初审的职位参加考试,请报考人员慎重选择职位后再报名。

(2)职位资格条件中的专业依据《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1年)》审核认定,报考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本公告,仔细对照招聘职位资格条件,确认自己符合本公告规定及拟报职位条件方可报名,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核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应的责任。

6.考生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职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四、考试内容和办法

(一)考试办法

1.采用笔试+面试的考试方法。

2.根据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招聘岗位数的1:3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达不到比例的按实际达到合格线的人数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一并确认为资格复审对象。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按要求参加面试。

3.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

3.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为70分。

五、总成绩计算和确定体检人选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遇总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优先,以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体检对象。若仍相同则加面试一场,以第二次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体检对象。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采用四舍五入方式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

六、体检和政审

(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体检之前放弃和体检合格后放弃产生的缺额,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为体检对象,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工作由我工作部组织。如发现弄虚作假情节,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及聘用

体检政审合格者,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拟录用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八、其他

(一)薪酬待遇按我工作部的薪酬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二)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录用人员需在指定的时间内报到上岗,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录用人员根据工作部需要,需作出岗位调整的,应服从安排。

(三)本方案的解释、规定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漳州工作部负责解释。
报名入口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漳州工作部

2021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