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1年福建厦门市松柏中学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08 16:44      来源:厦门市思明区教师进修学校
【字体: 】              

厦门市松柏中学2021年12月招聘非在编人员的简章

 

因学校后勤工作需要,松柏中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专技岗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描述

出纳人员

二、工作职责及范围:

1.负责管理学校现金及银行存款支付。

2.根据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和规定,认真审核各项报销凭证。对不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财务制度的款项,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的基础上,有权监督、拒付。
3.负责掌管学校库存现金和银行帐户的款项。根据规定按银行帐户设置银行日记帐、现金日记帐,并日结月清,定期和银行对帐,做到正确无误。

4.负责学生的学费收缴工作。负责学校票据的开具、管理及核销。

5.完成学校和处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2.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非在编聘用人员义务,愿意并能够承担学校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3.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4.年龄45周岁以下,工作中能吃苦耐劳、认真细致;

5.大专及以上学历、财会专业,工作经验一年及以上,能够较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持有财会中级职称、有学校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在厦门市思明区教师进修学校(http://www.xmsmedu.cn/)公布。

(二)招聘办法:

1、报名者请填写附件一《思明区公开招聘非在编聘用人员报名表》 (详见附件)、以及证书、奖状的电子版发送至sbzxzp@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及文件名请标注为:总务处+姓名)。

2、学校组织初审,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到校面试。届时请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带到学校审核(复印件请装订成册,概不退还),证件齐全者优先。

(三)报名与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5日招到即止

面试时间:短信通知

面试地点:厦门市松柏中学高中部(西浦路58号)。

咨询电话:0592-3939598

(四)体检

考核合格者,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到指定的医院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本次招聘体检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证申请体检标准》的要求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五)公示

根据岗位要求以及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厦门市思明区教师进修学校(http://www.xmsmedu.cn/)公示3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厦门市松柏中学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厦门市松柏中学

2021年12月7日

附件:思明区厦门市松柏中学公开招聘非在编聘用人员报名表(发送邮件请改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