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1年广西百色市市直卫生健康单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18 18:20      来源:广西人才网
【字体: 】              

2021年百色市市直卫生健康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百色市市直卫生健康单位2021年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含国内高校和境外高校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境外高校毕业生需取得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或具有一定职称或职业资格的专业技术(执业/职业技能)人员。
二、招聘人数
百色市市直卫生健康单位2021年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共招聘14人(具体招聘职位详见“附件”),全部使用财政全额拨款或差额拨款事业编制。
三、招聘方式
1.采取电子邮件线上报名、现场复核报名资格的方式进行。根据不同招聘对象分两类招聘方式:①取得博士学历学位的研究生或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免笔试、面试,直接考察;②取得硕士学历学位的研究生或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免笔试,直接面试和考察。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报考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除了具备《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报考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爱党爱国,服从大局,服从组织安排。
(二)作风正派,品行良好,廉洁自律,乐于奉献,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
(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面试资格复审期间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毕业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要求具有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的专业技术(执业/职业技能)人员须在2021年4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
(四)年龄要求见《2021年度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计划表》。年龄计算截止日期到2021年4月30日(如: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则要求在1980年4月30日至2003年4月30日期间出生)。
(五)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一)百色市范围内[含12个县(市、区)]在职在编(“在编”指已入实名编的人员)的公务员、参公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在校或者工作期间受过处分、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相关纪律行为的;
(三)签订有服务年限且服务年限未满的;
(四)尚在新录用(聘用)人员试用期或担任领导职务试用期未满的;
(五)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聘用)为公职人员的其他情形。
本次招聘所涉及的服务年限、试用期、取得相应职称和资格证书年限、工作经历等有关资格条件的计算时间,均以2021年4月30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足日计算。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百色人才网(bs.gxrc.com)发布。
(二)报名
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经本人签字,同时将《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应资格证书扫描件发送至报考职位的资格审查单位邮箱。通过网上报名初审的人员,直接面试的,需在面试前一天携带《报名表》原件及相关证件原件到指定现场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每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职位,面试资格初审于报名之日起两日内回复审查情况。未通过网上初审的,可以再次投递报名资料改报其他职位;已接到电话通知通过网上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
本次招聘不需交纳任何报名费和考试费。
线上报名时间:2021年5月19日8:00—5月31日17:00(以邮件显示发送时间为准)
现场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
2021年6月18日9:00—12:00,15:00—18:00
现场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各招聘单位(详细地点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
(三)面试
报考人员为取得硕士以上学历学位的研究生或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招聘单位统一安排的面试(具体时间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1.面试资格复审。入围面试的考生在接到领取面试通知书的通知后,请于6月18日18: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学历(学位)证(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供毕业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资格证原件到招聘单位领取面试通知书,除《报名表》原件外,其他证件当场核验后一律退还考生。各招聘单位对通过初审的人员进行面试资格复审,主要审查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本职位报考条件。通过资格复审的,给予发放面试通知书。
2.面试规则。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桂人社〔2012〕79号)文件要求执行。
面试时间:2021年6月19日
面试地点:百色市中医医院(百色市右江区翔云路25号)
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考察体检人数1:1的比例,以同一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入围考察体检人选。报考人员出现入围面试成绩相同时,一并确定为考察体检入围人选。入围考察体检人选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其中面试开考比例达不到1:3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考察和体检
考察和体检由百色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实施。一般实行等额考察,当职位为直接考察或入围面试成绩相同时实行差额考察。
1.考察。面试结束后,招聘单位及时组成考察组,赴考察对象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进行考察。
2.体检。体检严格按照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在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有国家制定的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进入考察阶段的人员均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以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择优聘用。考察和体检阶段放弃,或考察和体检不合格产生缺额的,不再进行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招聘单位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将在百色人才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于公示结束后办理聘用手续。
属百色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目录范围内的聘用人员,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拟引进人才签订《引进人才服务协议书》,协议时间一般为5年,享受相应层级引进人才有关待遇。
(六)报到
被聘用的人员须在2021年8月底前到岗位报到,非因不可抗力逾期未报到的取消聘用。
参加招聘的高校毕业生和专业技术人员,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有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并追究有关责任。
特别提示:
1.本公告及附件中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含本级基数。
2.百色人才网(bs.gxrc.com)为本次招聘指定工作网站,招聘过程有关事项将在该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

附件:

1.2021年百色市市直卫生健康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2.2021年百色市市直卫生健康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