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梧州市龙圩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6 10:02      来源:梧州人才网
【字体: 】              
 

梧州市龙圩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公告

 

梧州市龙圩区消防救援大队是梧州消防支队下属行政单位,主要承担梧州市龙圩辖区灭火救援等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编外)政府专职消防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梧州市龙圩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2名,从事文书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志愿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热爱消防事业,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严重违纪、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

(二)消防队站文书: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文字功底、熟识视频剪辑及日常办公软件应用;年满18周岁以上至32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体态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不低于4.8。

(四)具有适应全天候在消防队备勤参与灭火救援、执勤训练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1.报名人员需将报名人员信息表(电子版)、个人简历(电子版)、个人照片(JPG格式)及其他材料(扫描件)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大队招聘专用邮箱1147248103@qq.com(邮件主题标明为“姓名+岗位”)。

2.咨询电话:17878424056,联系人:梁才

3.体能考核内容为:100米短跑、3000米长跑(女:1500米)、引体向上、立定跳远等。

3. 面试:本次招聘,经初审体能测试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4. 体检:根据体能测试和面试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行政单位考录的相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予以录用。

5. 其他要求:上述所要求递交的资料缺一不可。

四、待遇和管理

(一)薪酬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专职消防人员岗位设置及工资保障待遇标准》等相关管理办法执行,实际到手工资约为3200元左右/月(以最后文件执行为准),在大队试用期满后,根据年度考核结果,可按照龙圩区相关规定享受年终绩效奖励7200元/年。

(二)试用期为2个月,我大队将与试用合格者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等手续。

(三)在大队试用期满后,根据年度考核结果,可按照龙圩区相关规定享受绩效奖励。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本次招聘,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不退回应聘材料;被列入参加面试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梧州市龙圩区消防救援大队报名登记表.docx

梧州市龙圩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