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3年河南省文史研究馆中心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31 16:52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字体: 】              
  河南省文史研究馆中心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将河南省文史研究馆中心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年4月6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00。
 
  (二)地点:河南省文史研究馆中心(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14号)311房间。
 
  三、面试资格确认须提交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请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携带材料主要有: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
 
  (二)笔试准考证。
 
  (三)所报职位要求的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考生学历证书所学专业应与职位要求专业一致。考生个人判断所学专业与职位要求专业相关相近的,由考生个人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在职人员提供其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同意报考的证明。
 
  (五)目前在党群部门、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等部门工作的考生,由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非公务员和非参公人员的证明。
 
  (六)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说明(具体要求见附件2)。
 
  (七)其他公告要求准备的材料。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面试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由考生本人到场当面进行,不得顶替。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照面试通知单要求参加面试。
 
  (二)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法提供证明材料、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主动放弃面试的考生,需提交经本人签名的书面声明。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四)因考生主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并发布递补公告。递补只进行1次。
 
  (五)后续公告和相关通知均在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原则上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0371-65905185 0371-65865251 0371-65905506
 
  附件:
 
 
  河南省文史研究馆中心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