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0年黑龙江七台河市桃山区事业单位招聘3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27 11:15      来源:七台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点击查看:2020年黑龙江七台河市桃山区事业单位延期招聘公告

 

  2020年七台河市桃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32人,报名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8:30-2月12日17:00,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管理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专业技术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2020公基系统班全新上线(限量赠送4册真题库) 2、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2月10日8:30-2月12日17:00)


2020年七台河市桃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快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依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规[2018]6号)等文件规定及单位用人需求,经区委、区政府决定,七台河市桃山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七台河市桃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计32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详见附件一《2020年七台河市桃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报考条件及相关待遇

  (一)招聘对象

  1.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社会人员;

  2.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已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证书。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考生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2002年1月23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24日及以后出生),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有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可延至40周岁(1979年1月24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4.考生为社会在职人员,须经单位主管部门同意;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学历要求和其它条件(详见附件一《2020年七台河市桃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6.考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规定需要回避的;

  (6)按规定不能报考的其它情形。

  (三)相关待遇

  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核入事业编制,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占差额事业编制的,参照桃山区差额事业单位同等待遇管理。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2020年2月10日8:30-2月12日17:00。登录( http://tsq2020.ibaoming.net/)报名。考生进入报名系统,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注册个人基本信息、照片上传、选择岗位,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网上确认无误后打印报名登记表。报名、查询笔试成绩等均通过报名指定网站进行。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考生可在 2020年2月10日8:30-2月12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不得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可在2020年2月10日8:30-2月12日17:00期间内改报其他岗位。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以提请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复核,如复核通过则视为资格审查通过,如复核未通过,则取消报名资格或改报其它岗位。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因原报岗位取消,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具体事宜见七台河市政府网www.qth.gov.cn、七台河市桃山区政府网www.hljtsq.gov.cn。

  3.政策及技术咨询电话

  技术咨询电话:4001629400

  政策咨询电话:0464-8369059

  0464-8369043

  4.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各岗位报考的考生人数与拟招聘人数原则上不得低于3:1比例,达不到比例的,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可以适当降低比例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改报其它岗位。具体事宜见七台河市政府网www.qth.gov.cn、七台河市桃山区政府网www.hljtsq.gov.cn。

  (3)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及聘用全过程,任何阶段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4)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二)笔试加分审核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黑政发[2009]30号)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黑龙江省内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3年内参加乡镇级、区县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分别加15分、10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再相应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黑政规[2018]17号)文件规定,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参加事业单位招考的,可享受“三支一扶计划”“西部计划”等项目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各项优惠政策。计算日期截止到公告发布时。

  符合加分政策的人员,请按以下程序提交加分申请材料:

  1.下载并填写附件二《2020年桃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策加分审批表》;

  2.准备政策性加分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加分项目所需材料明细详见附件三《申请政策加分材料明细》;

  政策性加分审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七台河市政府网www.qth.gov.cn、七台河市桃山区政府网www.hljtsq.gov.cn。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关注报名网站通知,登录网络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http://tsq2020.ibaoming.net/)。

  (四)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工作在桃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领导下由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

  1. 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及分值。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两科共计200分。管理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专业技术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50%+《申论》×50%+政策加分或《公共基础知识》×50%+《专业知识》×50%+政策加分。

  (3)考试时需携带《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4)查询笔试成绩。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具体时间关注七台河市政府网www.qth.gov.cn、七台河市桃山区政府网www.hljtsq.gov.cn。

  2.资格审查

  (1)确认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选按照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进入面试人数与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对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并设置面试入围最低分数线。末位出现并列的可相应增加进入面试人选,但与拟聘人数之比不得高于5:1。对既达不到比例又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将缩减或取消此岗位招聘。

  (2)确认面试资格。考生持本人报名登记表(网上自行打印)、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打印带二维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社会在职人员报考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请下载附件四《在职人员报考证明》,本人填写后由现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如果学历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需要提供省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装进档案袋),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七台河市政府网www.qth.gov.cn、七台河市桃山区政府网www.hljtsq.gov.cn。

  如有自愿放弃现场资格确认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现场资格确认结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七台河市政府网www.qth.gov.cn、七台河市桃山区政府网www.hljtsq.gov.cn公示3个工作日。

  3.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需要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考试总成绩

  笔试与面试成绩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如总成绩出现并列,依次按照面试、申论或专业知识成绩的顺序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来确定体检人选。

  (五)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来确定。体检由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在指定的市地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允许复检,复检必须在桃山区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在市地级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均发布在七台河市政府网www.qth.gov.cn、七台河市桃山区政府网www.hljtsq.gov.cn。

  (六)考核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被考核人员,考核由用人单位会同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考核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核标准执行,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如在面试、体检、考核等环节出现入围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的,将按考试成绩顺序依次递补。对未达到递补条件的岗位,将进行缩减或取消。

  (七)公示

  按照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同时向社会公布招聘结果。七台河市政府网www.qth.gov.cn、七台河市桃山区政府网www.hljtsq.gov.cn为指定公示网站,有异议者,可咨询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监督与咨询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464-8369037 桃山区纪委监委

  咨询电话:0464-8369059 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464-8369043 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特别提示

  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面试培训班和指定复习材料。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培训班和复习材料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关。

  点击下载>>>

  2020年七台河市桃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申请政策加分材料明细

  2020年七台河市桃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策加分审批表

  在职人员报考证明

  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