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大庆市萨尔图区招聘社区工作者5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08 16:47      来源:大庆市萨尔图区政府
【字体: 】              

大庆市萨尔图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为加快全区社区工作者专业化队伍配备,提升基层社区工作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萨尔图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以街道办事处为单位设置岗位,招聘总人数51名。详见萨尔图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违法记录。

(二)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大庆市萨尔图区户籍。

(四)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8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五)在萨尔图区社区内有3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的现在岗人员,年龄条件可放宽到45周岁(1975年12月8日以后出生),大专学历。

(六)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七)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有社区工作经验、持有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具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在禁考期的;

6、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15日下午4点。每位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在规定时间内将以下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sqsqb6392170@163.com邮箱,邮件名称按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岗位+姓名”(例如萨尔图街道办事处+王某某);

1、下载附件2,填写《萨尔图区社区工作者报名表》(应为word格式,内容填写完整,表内电子照片清晰);

2、户口本原件首页和本人页;

3、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PDF格式);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3年以上社区工作年限证明(下载附件3:萨尔图区社区工作年限证明);党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含预备党员);《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原件;退役军人证。

(二)网上资格审查

报名者提交报名信息后,资格审查初审结果将通过萨尔图区人民政府网站对外公布,不再另行电话通知,因缺少材料未通过审核的,在报名时限内将通过邮件形式通知报名者补充材料。

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提交不齐全视为报名无效。报名者报名时,如存在信息及材料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录用。

如因疫情原因或其他特殊情况需对考试环节进行调整,将及时在萨尔图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相关公告,请报名者予以关注。

(一)笔试及加分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社区工作相关知识,一张试卷,满分100分。

加分项:

1、持有3年以上在萨尔图区社区工作年限证明的人员笔试成绩加10分;

2、持有党员身份证明的人员笔试成绩加3分;

3、持有初级、中级、高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笔试成绩各加2分、3分,5分。

加分项可累计,与笔试成绩共同计算。

(二)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网上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于面试当天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未能按规定提供完整材料,影响资格确认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从相应岗位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筛选原则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面试人选。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60%与面试成绩40%合成考试总成绩。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考核人选。

五、体检与录用

根据笔试及面试总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人选名单在萨尔图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产生的空缺岗位,按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合格者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管理和待遇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用工单位负责日常管理及考核,并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个人部分个人承担)。

七、有关说明

(一)若个别岗位报名不足,视实际情况调整。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考条件、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录或聘用资格,问题严重者追究法律责任。

(三)本次公开招聘不举办相关辅导培训,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四)  本次公开招聘,将按照黑龙江省、大庆市及萨尔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执行。根据疫情形势和实际需要,可能对考试等环节作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密切关注网站。

本公告由大庆市萨尔图区人社局、萨尔图区民政局负责解释。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相关通知均在萨尔图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aertu.gov.cn/)查询,不再电话通知。

报考咨询电话:0459-6181976。

萨尔图区人社局

萨尔图区民政局

2021年12月8日

附件1:萨尔图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萨尔图区社区工作者报名表.xls

附件3:萨尔图区社区工作年限证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