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0年四川选调大学生到基层工作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12 10:47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四川省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已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四川省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各职位已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同职位进入资格审查人员按姓名笔画排序)。


  请已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考生,在8月17日前与报考职位所在市(州)党委组织部取得联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各市<州>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见附件2)。


  请参加笔试(无缺考科目和违纪违规情况)但未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考生,密切关注职位调剂递补的有关安排,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时间申请调剂递补。


  附件1.四川省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各职位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各市(州)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