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3年四川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医院第一季度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6 17:49      来源:四川省人民医院金牛医院(金牛区人民医院)
【字体: 】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医院2023年第一季度招聘启事

 

因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条件及程序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卫生事业,身心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二)所有应聘者需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规范化培训结业证(或规培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等招聘资质证书。

(三)具体招聘需求及条件见附件。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6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应聘报名信息,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提交。如因填写错误、不完整、不准确造成最终资格审核不通过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1670309612394035642.jpg

扫描二维码报名

3.重要提示

(1)每位应聘人员仅限应聘一个岗位,同时报考多个岗位者视为报名失败。

(2)未按照要求填写应聘信息,或应聘报名表信息填写不全者均视为报名失败,报名失败人员不另行通知。

(3)应聘者需保证提供的应聘信息和佐证材料真实有效,应聘资质审核将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一旦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将取消应聘资格。

(4)此次招聘考核事宜通过个人邮箱通知,请注意查收。

附件: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