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20年陕西铜川市级机关选调5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16 13:34      来源:铜川党建
【字体: 】              

  铜川市市级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市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满足市级部门补充急需紧缺工作人员的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铜川市市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5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人数、对象


  1.本次市级机关及下属单位公开选调52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详见《铜川市市级机关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见附件1);


  2.选调对象:面向在编在岗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报考条件


  1.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2.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尚在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尚在试用期的新录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8.所在单位不同意报考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时间计算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涉及的年龄计算、学历学位取得时间及工作经历有关时间计算截至2020年10月31日。


  三、公开选调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1.现场报名、资格初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报考者下载打印《铜川市市级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并如实、规范填写。报考者本人依照干部管理权限,持有效身份证件,携带《铜川市市级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和2寸免冠证件照两张(均须提交电子版)到各区县委组织部、新区工委组织部或所在市级机关组织人事部门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3日。


  3.报名资格审核:报名资格审核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相关资料由各区县委组织部、新区工委组织部或市级机关组织人事部门汇总上报,复审地点为市委2号楼三楼2317室(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4.本次公开选调不设开考比例。


  (二)笔试


  笔试设一科,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能力、综合应用能力。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计划在10月下旬组织,考点、考试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在准考证上明确。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将在铜川党建网(www.tcdj.gov.cn)发布。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后3个工作日内,将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面试告知报考人员。


  (三)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超过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在铜川党建网公布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有关安排。


  考生须提供以下资格复审材料: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2.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4.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和《人事档案专审表》复印件;5.资格复审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测试程序。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确定是否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测试由用人单位组织,测试的方式和内容由用人单位确定。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在测试后3个工作日内通知考生。


  (五)面试


  如不进行职务业务水平测试,则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面试的方式和内容由用人单位确定,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六)考察


  考察人选根据成绩(测试+面试)高低排序,按照选调计划数3倍的比例确定。考察采取量化方式,由用人单位组织。对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选调职位人岗匹配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水平、工作实绩、群众公认度和人岗匹配度。考察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政治素质20分、道德水平20分、工作实绩20分、群众公认度20分、人岗匹配度20分)。


  (七)综合成绩计算


  1.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面试成绩×50%+测试成绩×30%+考察成绩×20%,或综合成绩(不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面试成绩×70%+考察成绩×30%。


  面试成绩、测试成绩、考察成绩、综合成绩计算时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不四舍五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序;综合成绩并列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时,按考察成绩的先后顺序,确定综合成绩排序。


  2.整体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铜川党建网公布进入体检考生名单。本人各项成绩可在市委组织部查询。


  (八)体检


  体检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和费用比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


  考生对体检不合格的结论如有疑议,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7日内,可向市委组织部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综合成绩进行递补,且只递补一次。


  (九)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选调人员,在铜川党建网进行拟选调人员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市委组织部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影响选调而产生的空缺,不再递补。


  四、纪律与监督


  为了维护公开选调工作秩序,对于存在组织参与考试作弊、提供虚假个人材料、影响选调工作秩序等违纪违规情形的报考者,按照《铜川市市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实施办法(试行)》进行相应处理,并将有关违纪违规情况通报现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


  选调工作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严格按规定程序和办法组织实施。所有参与选调工作的人员与报考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回避规定,凡有违反法律法规,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问题的人员,一经查实,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五、提示


  1.本公告由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3283248)。


  2.未尽事宜由市委组织部研究决定。


  3.考生报名时须提交能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及有效邮箱,便于及时联系。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请考生实时关注铜川党建网,及时掌握相关信息。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官方网站:铜川党建网(www.tcdj.gov.cn)


  微信公众号:铜川党建


  附件:


  1、2020铜川市市级机关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2、公开选调报名表.doc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