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1年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15 16:23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字体: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2021年度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公告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事业单位,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管理,工作地点在北京。为满足我局各用人部门的职位需求,现将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专业科目考试

  (一)考试范围

  除400110016001职位外,其他职位需要进行相关专业领域英译汉考试。专业科目考试的有关要求将在公共科目成绩公布后予以发布,请考生及时登陆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查看相关信息。国家知识产权局网址:http://www.cnipa.gov.cn。

  (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占综合成绩比重

  公共科目考试、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50%、15%和35%。

  二、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考我局的考生,在填写网上报名表时,须详细填写英语四、六级成绩,本科及研究生所有专业课程名称及成绩;非应届考生请将英语四、六级成绩和本科及研究生专业课程写在备注栏中。

  (二)留学回国人员报考,除需提供《报考公告》和《招考简章》规定的材料外,还需取得国外院校或科研机构录取材料及国外院校颁发的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

  (三)考生须详细填写手机号码、固定电话和电子邮箱地址等联系方式。

  考务咨询电话: 010-62086111

  考务传真电话: 010-62083898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