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2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9 17:36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字体: 】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地点

  采取现场面试方式,面试地点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北京市丰台区西站南路16号)。

  (二)面试时间

  面试于2022年7月5日(周二)进行。请上午面试的考生于当日8:15前、下午面试的考生于当日12:30前进入候考室。面试开始前30分钟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具体安排如下:

\
\

  三、现场复核材料

  请携带前期线上资格复审所要求的材料原件、一寸彩色免冠照片等。

  四、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参加面试人数与遴选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综合成绩计算方式为: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安排

  体检拟定于7月7日进行。具体安排将在面试结束后通知进入体检的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体检费用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承担。

  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

  (三)考察

  实行差额考察,考察人选与计划遴选人数的比例为2:1,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确定拟遴选人员,不唯分取人。

  五、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报到时请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并佩戴N95口罩(不带空气阀)。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另行安排。

  请各位考生及时掌握当地及北京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方式: 010-88330906、88330966(电话)

  010-88330956(传真)


  国家药监局人事司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