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3年国考内蒙古乌海考区笔试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8 09:43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乌海考区)笔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乌海考区)笔试将于2022年12月3日—4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更好地服务考生,确保笔试工作顺利进行,这些重要事项您一定要提前知晓:

一、您一定要提前使用手机下载“爱青城”APP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和实名认证,从11月25日0时起,在“爱青城”APP的“公考健康填报”窗口,按照“一日一报,异常情况随时报”的要求,每日提交“健康日报”,填报起止时间为:11月25日0:00—12月4日24:00。对于异常情况要及时主动向乌海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备(0473—3158037),请您务必按防疫要求合理规划行程,建议提前到达考点所在地并接受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二、请您合理规划核酸检测时间,确保在12月3日首场考试前,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打印准考证后,请您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除上述第一条要求外,还需要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点,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准备。要认真查看自己参加考试所在考点及详细地址,避免走错考点学校。要按准考证上标明的考场号,准确找到自己的考场,防止进错考场坐错座位。

四、您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以防道路拥堵影响考试,因考点学校禁止考生车辆、社会车辆进入校园,提倡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

五、您进入考点时需要出示考试当日“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依据出具报告时间计算、纸质和电子版均可),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非绿码的,尚在隔离期或监测期间的必须提前报备。考前,尽量避免前往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不接触有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和物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高风险地区。

六、您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研判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不得参加考试”、“到指定考场考试”、“就诊”等相关处置。

七、您须自备数量充足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的口罩(口罩不可带呼吸阀),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考生在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需全程有效佩戴口罩。

八、您须自觉保持入场安全距离(1米),不得“扎堆”聚集,配合完成查验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有序离开。

九、您不得以任何理由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在考场座位上发现手机等电子设备一律严格按照《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作违纪处理。

十、您要随时保持联络畅通,及时查阅所报考区官方公告、短信通知等信息。如有突发特殊情况及时向所报考区报告。

衷心祝愿您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乌海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