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31日国税)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01 14:4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31日国税)。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第一题:我们国家十三五期间发生了很多大事,也有很多民生小事值得我们关注,比如垃圾分类,还有清洁能源等等,请列举生活当中的许多小事,然后展开进一步的阐述。


  第二题: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青年的成长成才,让你结合我们当下税务工作,针对当下青年的就是干事创业的干事创业方面,列举一个主题,要求比较新颖,来开展论述。


  第三题:小张备考注册会计师导致工作延误,你对他进行劝阻但是他不听,领导在大会上面批评了他,现在小张试没有考好,又被领导批评了,不想继续上班,想辞职,你作为业务骨干,你该如何劝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