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28日国税)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10 14:4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28日国税)。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考生回忆版)


  1、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国经历一场历史大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取得全球瞩目的成果,铸就了伟大抗疫精神。这一年,中国遭遇多年未有的多流域洪水并发的洪涝灾害,长江告急、淮河告急、松花江告急……各界齐心抗洪魔,展现出的抗洪精神令人动容。这一年,中国还隆重纪念了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和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伟大斗争淬炼出的伟大精神跨越时空,令人热血沸腾。请谈谈你对“四抗”精神感召力的认识?


  2、几个工作项目交接给单位新人,你是新人,你需要具体了解什么内容?


  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初稿


  2.单位防疫排查工作,完成了一部分


  3.税收宣传调研,还没开始准备工作


  4.党建之星评比活动


  3、小丁是刚来单位的同事,在休息日从来不接电话,一次急事领导找,耽误了事情,领导批评了。小丁觉得在工作时间外,顶撞了领导。你作为同事,怎么劝说小丁(站立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