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30日铁路公安)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2 11:1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30日铁路公安)。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说明

  欢迎你来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仔细看题,认真准备,回答问题要抓住要点,把握好时间。准备完毕即可开始作答。

  题目

  第1题:

  习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说,“70后、80后、90后、00后,他们走出去看世界之前,中国已经可以平视这个世界了,也不像我们当年那么‘土’了……”对此你怎么看?

  第2题:

  你所在的单位号召党员过政治生日,领导让你组织策划一次政治生日活动,你会怎么组织?

  第3题:

  医院里有一个老人去世了,家属在医院闹事,认为是医院的责任,医院报警了,假如你出警处理此事,你会怎么办?

  第4题:

  你在出警的过程中,看见一个老人倒在地上,你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