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27日部委党群及参公单位-气象局)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2 11:1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27日部委党群及参公单位-气象局)。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说明

  欢迎你来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仔细看题,认真准备,回答问题要抓住要点,把握好时间。准备完毕即可开始作答。

  题目

  第1题:

  习总书记说,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谈谈你的理解。

  第2题:

  目前已经进入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我们仍然需要筑牢防线不能放松,领导要求你去了解下属单位疫情防控情况,你如何获得有效信息?

  第3题:

  你们单位组织召开一次大型会议,与会人员中有不少外地人员,而在人员报到的当天,你发现酒店少订了十间,作为负责人你怎么办?

  第4题:

  小李之前帮你完成了一项工作,受到领导表扬。这次小李有个紧急工作找你帮忙,你不能帮忙,小李有情绪,同事们也说你忘恩负义,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