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 申论指导   
申论指导

申论素材:红色基因排比句40例,文章清晰有亮点!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6 13:4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申论的提升需要不断积累,除了做题之外,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积累一些金句为自己的文章写作增添色彩。公考通(www.chinagwy.org)给大家带来红色基因排比句40例,希望备战2022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多多积累!

 

  1.红色基因中有自信,指引我们“不畏浮云遮望眼”;红色基因中有定力,警策我们“风雨不动安如山”;红色基因中有担当,激励我们“越是艰险越向前”。


  2.信仰之光,犹如黑暗中的明灯,照亮人们前行的道路;信仰之塔,恰似大海里的航标,指引巨轮远航的方向。


  3.固本培元、饮水思源的寻根之旅,燃烧理想、坚定信念的心灵之旅,擦亮初心、砥砺使命的精神之旅。


  4.这力量像一座灯塔,照亮黑暗,指引方向;这力量像一面旗帜,激荡心灵、鼓舞斗志;这力量像一面镜子,见贤思齐、检身正己。


  5.没有光大,再伟大的精神血脉也难以传承;没有传承,再丰厚的精神财富也难有价值。


  6.用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用红色基因锤炼过硬作风,用红色基因助推强军伟业。


  7.“敢把头颅试剑锋”的血性,“革命何须怕断头”的无畏,“好汉身躯为群裂”的豪气。


  8.坚定信仰这个精神支柱,坚定信念这个奋斗航标,坚定信心这个力量源泉。


  9.在昂扬奋进中百炼成钢,在艰苦磨砺中玉汝于成,在勤俭修身中浴火涅槃。


  10.让政治信仰融入情感之中、内心深处,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11.融于灵魂的血脉基因,心中坚守的精神高地,执着笃行的内在动力。


  12.用担当铭记红色初心,用信仰铸造红色灵魂,用奉献传承红色精神。


  13.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14.用红色文化凝魂聚气,用红色英模激励斗志,用红色事迹启迪人生。


  15.一面猎猎飘扬的旗帜,一支燃烧不熄的火炬,一把催人奋进的号角。


  16.用担当铭记红色初心,用信仰铸造红色灵魂,用奉献传承红色精神。


  17.“赶考”之心从未改变,“赶考”之志从未动摇,“赶考”之行从未停歇。


  18.砥砺初心的“必修课”,接续奋斗的“动力源”,自我革命的“正衣镜”。


  19.固本培元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照亮前行的“航标灯”。


  20.精神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基因缺“铁”,就会得“贫血症”。


  21.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


  22.带着“补钙”的渴望,弘扬“赶考”的精神,强化“对标”的意识。


  23.在革命斗争中孕育,在实践探索中凝结,在深化改革中传承。


  24.回望青史问初心,传承精神再进发,跑好历史的接力赛。


  25.从理论灌输抓起,从思想根子铸起,从红色基因植起。


  26.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


  27.红色阵地不移位,红色传人不变质,红色江山不变色。


  28.讲好“红色故事”,做好“红色文章”,擦亮“红色招牌”。


  29.安装“红色导航”,配置“红色引擎”,加固“红色底盘”。


  30.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之力。


  31.火种源远流长,火苗不断燎原,火焰正在升腾。


  32.牢记百年使命,汇聚百倍合力,交出百分答卷。


  33.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之力。


  34.血脉需要赓续,精神需要传承,基因需要激活。


  35.挖掘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历史,凝聚红色力量。


  36.心灵得到滋养,思想得到净化,境界得到提升。


  37.最适宜的土壤,最灿烂的阳光,最滋润的雨露。


  38.照亮前路的灯,把握航向的舵,引领方向的旗。


  39.读好教科书,补充营养剂,注入清醒剂。


  40.赓续于血脉,蕴藏于心灵,作用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