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行测言语理解题正确率稳定在80%!拿来吧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16 10:5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言语理解一直是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的重头戏,要拿高分,言语的正确率必须稳定在或超过80%!


  研究真题发现,言语难易题搭配比例非常的合理以及稳定:


   简单题(约占40%-50%)


  简单题的正确率大概在95%-100%之间,也就是说只要你参加笔试,言语模块中差不多有一半的题目你是不会失分的。这就是所谓的言语题的半数魔咒。


  ● 稍难题(约占20%-30%)


  稍难题的正确率在50%-60%之间。考生在作答此类题目时,往往可以先排除两个错项,在剩余两项间举棋不定,最后排掉了正确选项。稍难题就需要考生多花点心思掌握公考言语的解题原则。


  ● 难题(约占5%-10%)


  难题正确率大概只有30%-40%。这种题偏向对细节的考量,需要考生精读。


  错误诱导题(约占5%-10%)


  错误诱导题的正确率就很低了,对于有些考生来说,错误诱导题是死活做不对,可能第一眼就会把正确选项排除的题目。


  那么言语理解的正确率如何稳定在75%-80%的优势区间呢?首先要保证简单题都对,然后稍难题和难题尽可能的都对。道理都知道,具体怎么做到呢?

 

  ——【10天言语精品小课】低至0元,三类用户免费得!陈芮老师手把手教你答题策略,带你冲击言语80%正确率。

 

点击图片购买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