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讲席教授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08 16:4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
【字体: 】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讲席教授”招聘启事

 

为推动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计算机与金融科技交叉领域学术造诣高深的专家担任讲席教授,有效推动学科发展和交叉人才培养。

讲席教授的岗位说明、福利待遇、应聘具体条件及要求为:

一、招聘岗位

(一) 本次招聘岗位为“兰德量化讲席教授”,邀请全球范围内计算机与金融科技交叉学科领域的学术造诣高深的专家担任;

(二) “兰德量化讲席教授”同时担任信息学院金融科技交叉人才培养项目的责任教授;

(三)讲席教授实行岗位聘任管理制度。

二、福利待遇

学院将参照世界一流大学,为符合条件引进人才提供申报学校周转房及人才房资格,享受年度奖励资助,协助申请国家各类人才项目,全职到岗安排子女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就读等。

三、基本条件

(一)受聘人员身体健康,形象正面,能够胜任岗位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二)受聘该岗位的专家应符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任职资格,并全职在中国人民大学工作。

(三)学术造诣深厚,在计算机与金融科技交叉领域学术影响力大,对本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备学术引领地位。

(四)研究成果处于国内外研究前沿,具有良好的国际学术声誉,得到本学科领域研究同行的高度评价。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团队精神,愿意为学院发展、学生培养做出贡献。

四、招聘程序

(一)请将个人简历、个人陈述(内容包括不超过5份代表性成果简介、未来科研计划、预计讲授课程及金融科技交叉人才培养规划)、学历学位证明和推荐信发送至电子邮箱:sunyalin@ruc.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信息学院讲席教授+姓名”;

(二)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组织面试;

(三)按学校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孙老师,010-6251386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楼229

网站地址:http://info.ruc.edu.cn

信息学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