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2年河北保定博野县招聘专职政府警务辅警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6 09:42      来源:博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博野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政府警务辅警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博野县公安局委托安泰保安公司公开招聘专职政府警务辅警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主要职责为协助人民警察开展警务辅助工作。

二、招聘名额

共招聘15名,男性。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能够保守工作秘密,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二)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之间(1992年8月15日至2004年8月15日之间出生)、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可放宽至35岁以下(1987年8月15日之后出生);

(三)具有保定市户籍(含各县、市、区),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本省户口;

(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同等条件下应届毕业优先)、退役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形象良好,体形端正,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体重不得超过标准体重的25%,低于标准体重的15%以上;

(六)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单侧裸眼视力在4.8以上,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口吃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隐性疾病和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况(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身体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收容教育、强制戒毒等治安行政处罚的,有吸毒、涉毒违法记录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本公告所称家庭成员,是指本人的配偶、父母(监护人、直接抚养人),年满14周岁的子女、未婚兄弟姐妹。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8)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

(9)不适合从事警务辅警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用工形式:聘用人员与安泰保安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县公安局管理和使用,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

工资待遇:执行我县最低工资标准,并根据政策调整。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缴纳基数依照河北省有关政策执行,个人应缴部分由个人负担。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须由本人到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29日止(不含周六、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地点:博野县公安局院内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含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他相关特长资质证书原件及上述原件的复印件2份(A4纸)、户籍地派出所开具的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同版一寸照片6张,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的身份、年龄、学历、户籍等情况进行审查,对身高、体重进行初测,对弄虚作假、材料不真实人员及身高、体重不达标人员,一律取消报考资格。报名人员现场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考试费用100元。

(二)体能测试

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详见《体能测试准考证》。测试项目及标准: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

≦13"1

≦13"4

1000米跑

≦4'25"

≦4'3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体能测试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公安相关法律常识,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2:1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考生人数低于比例要求时,全部进入面试。

(四)面试

根据笔试、体测试成绩汇总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招聘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政审及综合考察

参照人民警察招录标准,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对拟招聘人员进行政审,主要考察其本人及直系亲属、配偶及对其有重要影响的旁系血亲的政治立场、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现实表现情况。根据招聘职位要求,结合应聘人员报考条件、体能测试、笔试、面试成绩及政审结果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

(六)公示及聘用

对综合考察合格人员在博野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对公示合格人员予以聘用,公示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出现的空额,按照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成绩保留一年有效,出现岗位空缺后依次递补。

六、招录纪律

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有关规定参加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招录实行自律制度,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本次招聘工作不指定培训机构、不指定参考材料。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