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21年辽宁省直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12 16:41      来源:辽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法院、检察院系统体检公告


  2021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法院、检察院系统体检人选已于2021年7月12日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医院


  本次体检定于2021年7月15日在辽宁省金秋医院进行,每名考生的具体体检时间由招录机关确定。


  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体检当日早7:00到辽宁省金秋医院三号楼报到。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三号楼预检分诊处进行扫码、测温后方可进入,禁止家属陪同,受检人员进入体检区域后一律不得擅自出入。


  二、体检项目、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要求


  1.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一张近期二寸免冠彩照、黑色签字笔,并须持有《辽宁省金秋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表样附后,请考生自行下载填写)、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者电子版均可)参加体检,核酸检测须在具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单人、单管、单采核酸检测,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不作为有效依据。


  2. 将沈阳市作为第一入境点且目的地为外省、省内外市的入境考生以及来自中、高风险管控区域(以中央人民政府官网实时公布为准)考生须同时持有隔离管理方出具的解除隔离证明参加体检。


  3. 体检期间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4. 体检表第二页由考生本人如实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 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至12小时,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体检前沐浴,穿好内裤,保持外阴部清洁。


  7. 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月经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 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 体检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 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11. 体检费约620元(支付形式:微信或者支付宝)。

 

\


  地理位置: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317号(辽宁省金秋医院)


  公交路线:


  1.乘公交133路、213路、286路、K801路、K802路省金秋医院站下车即是。


  2.乘公交135路、239路、环路南塔站下车向正西方向,沿文化路走240米,右转进入小南街走370米即到。


  四、相关提示


  1. 根据有关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防控要求,体检时间及要求将随之作出相应调整,请随时关注相关网站。


  2. 列入体检人选的考生在体检前减少聚集、流动,加强个人防护,并务必确保报考时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未按招考单位要求如实提供停留地、绿码、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信息,以及因通讯工具不畅,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2021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法院、检察院系统体检人选名单


  附件:《辽宁省金秋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


  辽宁省公务员局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