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宁波余姚市人社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7 17:46      来源:余姚人才网
【字体: 】              

余姚市人社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经有关部门同意,余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指标及具体要求

岗位

名称

招聘

指标

具体要求

窗口

服务

1

1、余姚市户籍,35周岁及以下(1986年7月4日及以后出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财务

1

1、余姚市户籍,40周岁及以下(1981年7月4日及以后出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两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

管理

辅助

1

1、余姚市户籍,40周岁及以下(1981年7月4日及以后出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毕业。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记录;

2、报考人员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大局意识;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体检、考察、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四、报名办法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日期起截止到2022年7月9日上午12:00。

(二)报名办法:填写《余姚市人社局公开招聘编外职工报名登记表》(附后,自行下载),将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境外学历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集体户口人员持集体户口簿首页复印件和本人信息页原件)及已填写的报名登记表等扫描件或照片发至邮箱yypxzx@foxmail.com,邮件名称请注明:XX(报考人姓名)应聘XX(岗位名称)编外工作人员。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考试(采用面试形式)

各岗位符合报名条件且通过资格审核人员统一组织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口头表达能力、反应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求实精神及岗位所需专业相关知识等。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成绩。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本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考试资格。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面试名额,不予递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入围体检。各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1的比例组织体检,体检办法和标准总体上参照余姚市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相关办法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在本岗位入围体检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

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三)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按规定程序和标准进行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在本岗位入围体检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

(四)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的,办理报到聘用手续(已参加工作的拟聘用对象,必须按有关规定办理好与原单位终止人事关系手续);有异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各岗位空缺的名额按规定予以递补。

聘用后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须服从单位岗位调配安排。

六、其他相关规定

1、有关招聘政策和具体要求及事项,请仔细阅读本公告。请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所填信息以及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报名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逾期一概不予受理。报名时,所需证件资料须一次性提供,如缺少或不能提供的,不予受理报名。

3、报考人员接到报到通知后,须在规定的时间报到,无正常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因此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新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4、聘用人员为市人社局编外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薪酬待遇按照余姚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标准执行。已参加工作的拟聘用对象,须按有关规定办理好与原单位终止人事劳动关系相关手续。

5、本次考试,各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且考试成绩排名在招聘指标3倍以内的人员,作为本单位相近岗位储备人选,如一年内有相近岗位空缺的,由本单位决定是否按本次考试成绩递补录用。

6、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完全符合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防疫标准,凡不能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或绿码者有相关症状且无法在考试前排除疫情风险的,招聘单位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同时,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

7、学历、户籍取得时间及工作经历时间计算统一截止到2022年7月4日。

8、本公告由余姚市人社局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4-62731669/0574--62727722。

余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4日

附件:余姚市人社局公开招聘编外职工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