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台州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7 17:47      来源:温岭人才网
【字体: 】              

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太湖水库事务所驾驶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征信记录;

4.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2年7月7日以后出生);

5.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辆驾驶证,具有五年及以上驾龄,五年内未发生过主要责任的较大交通事故。

二、招聘方式

经报名、资格审查、实操考试、面试、体检、考察后择优录用。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7日—7月15日

2.报名要求:报名者将报名表(阅读原文获取)、近期1寸免冠彩照、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等材料复印件发送至电子邮箱(wlsnsjrjk@163.com)报名。

3.参加实操考试的人员需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等材料原件,用于现场资料审核。

4.咨询地点: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号1005 室(市农水局人事科教科),咨询电话:0576-86221523。

四、录用办法

1.报名确认截止后,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少于3人,则取消招聘计划。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2.按照实操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3人进入面试人员,如进入面试人选末位笔试分数相同,可一并进入面试。

3.总成绩=实操考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4.体检人员到台州市肿瘤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5.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依次递补。

如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在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对经考察合格的对象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予以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五、工资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录用后,与温岭市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按市农水局编外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六、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台州“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提供本人参加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3、凡有虚假或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未尽事宜,由市农水局人事科教科负责解释。

附件: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