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申论资料

公考通APP“申论大会员”邀请您加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14 17:2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除了积累,想学好申论,真题怎么能错过!!公考通APP(点击下载<<)上线申论会员功能,邵宁、申倩两位申论顶级老师,带你学申论。

  亲爱的学员宝宝们,在解锁申论会员前,一定要认真看完这份说明哦!(申论会员、面试会员、行测会员互为独立,此为申论会员的说明。)

  \

  ① 新题库目前收录了国考及各省市近5年的申论真题,满足你每个复习阶段对真题的需求!

  ② 有新题时,我们会录制剪辑上传至APP,你不再需要为了听新题讲解而去购买其他课程,在不断更新中,题库会越来越庞大!

  ③ 真题解析里所有的答案,都是邵宁老师和申倩老师自己写的(在参考答案后你会看到老师的署名哦),就是为了给同学提供优质的内容 !

  \

  会员有效期为1年,1年内题库里所有申论解析视频都可以免费看!

\
真题配有视频讲解

  \

  方法1:选购以下任一课程即可解锁(下面加任一班主任微信可购买)

  ①【邵宁带你学】100题讲透申论(手把手教你写出高分答案)

  ②【超值课程】申论一年无限学 解锁全部申论线上课程

  ③【申论体系课】2022国/省考高分培优计划(学练结合 高分进面)

  ④ 笔试一年无限学 解锁全部线上笔试课程

\

点击图片进入网校看课程


  方法2:单独购买申论会员一年权限,限时特价98元!

  扫码即可成功解锁
\

  ● 购买课程后会员自动开通,如未开通请联系班主任。

  
\

  ※ 特别说明:

  申论题库功能改版自上线以来广受大家的关注和好评,这为我们日后管理和完善申论题库打了一剂强心针。题库还在不断建设中,视频解析也在不断扩容。谢谢各位学员的包容和支持,在此也祝愿各位会员宝宝们早日上岸!